保養重於修理

任何機器設備首重定期保養,透過適切的定期保養不但可將設備常時維持於最佳狀態,並可大幅延長產品壽命。

洗窗機通常於大樓外側高處運行,本就是極高危險性之高空作業,施工人員命繫於產品的安全與否,例如長年使用後鋼索是否磨耗、劣化?金屬是否疲勞?螺絲是否銹蝕、鬆弛?等等,端賴定期保養時之檢視並作必要的調整與處置以維持百分之百的安全狀態,人命關天豈可不慎。

尤其是發電機設備,該設備主要用於停電緊急時,能讓最重要的消防泵浦、電梯運轉等功能及公設樓梯間照明等維持如常運作,此乃關乎全社區、全大樓住戶之生命財產安全,重要程度更是無需贅言。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停電急需緊急電源時,卻發現發電機故障無法啟動,該設備則形同虛設,尤有甚者,若當下有消防需求或緊急事件需使用電梯之必要時,則可能發生無可挽救與彌補之憾事。

本公司站在專業廠商之立場,根據過去諸多慘痛的事故經驗,強烈建議切勿忽略發電機定期保養的重要性。

中菱團隊專業的維護能力

許多社區大樓將發電機交由非專業之一般機電廠商以巡檢之方式處理,僅偶而發動設備並無檢查、調整與修理之能力,一旦發生故障或緊急事故,並無法及時妥適對應且對發電機之壽命與社區之安全造成極大之危害。

本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宗旨,隨著科技進步與時代變遷,公司內部定期舉辦教育訓練,使同仁們不斷精進洗窗機與發電機的專業知識,為了確保產品安全與獲得貴公司的信賴,外勤操作人員皆必須持有該機具之合格證書,始得從事相關設備之維護。

一對一的專人保養及緊急服務

發電機已經是大樓建物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備,必須確保任何外部供電中斷時,大樓依舊供電正常;洗窗機更是高危險設備,專業性的定期保養更是不容忽略。

本公司為確保貴社區大樓之產品保養品質,提供一棟社區大樓,一位專人保養,並為因應緊急需要,提供24小時故障處理服務及如下全方位之保養維修體制。

服務指揮中心配置充分維修技術人員提供全年無休全天候24H服務
緊急事件30分鐘到達現場處理
備有充裕之維修保養零組件
提供詳盡之維修保養計劃
提供完善之操作教育訓練
服務指揮中心與聯絡電話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63號
電話:(02)2733-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