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us

創造大樓建物更健全的硬體內涵、提升全體民眾更優質的生活品質是我們的志業,本公司將秉持一貫「顧客第一、品質至上」之最高指導原則,肩負永續經營與回饋社會之企業責任,持續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之優質產品,為更美好的生活與環境貢獻心力。

定期保養Regular maintenance

任何機器設備首重定期保養,透過適切的定期保養不但可將設備常時維持於最佳狀態,並可大幅延長產品壽命。 洗窗機通常於大樓外側高處運行,本就是極高危險性之高空作業,施工人員命繫於產品的安全與否,例如長年使用後鋼索是否磨耗、劣化?金屬是否疲勞?螺絲是否銹蝕、鬆弛?等等,端賴定期保養時之檢視並作必要的調整與處置以維持百分之百的安全狀態,人命關天豈可不慎。 尤其是發電機設備,該設備主要用於停電緊急時,能讓最重要的消防泵浦、電梯運轉等功能及公設樓梯間照明等維持如常運作,此乃關乎全社區、全大樓住戶之生命財產安全,重要程度更是無需贅言。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停電急需緊急電源時,卻發現發電機故障無法啟動,該設備則形同虛設,尤有甚者,若當下有消防需求或緊急事件需使用電梯之必要時,則可能發生無可挽救與彌補之憾事。 本公司站在專業廠商之立場,根據過去諸多慘痛的事故經驗,強烈建議切勿忽略發電機定期保養的重要性。